【凯源】赏味期限|玖-拾(完结)

架空  制片人 x 作家

前文:零-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BGM-Boys Like Girls《Two Is Better Than One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后记:

2月份自己在家里煮饭,开了一个过期的罐头,由此引发了这个旧情复燃的俗套脑洞。不太擅长写长篇,所以基本按照大纲写了十章不太丰满的故事。

这几个月个人发生了许多事,学业上的、感情上的、生活上的,精神紧张,过得比较疲惫。因为身体缘故修养停更的时候,也有想过干脆一声不吭走了算了。后来想想哎呀不行,还没给文里头的他们一个HE呢。

三次元中的凯源我也还没看到结局呢。

放假后轻松一点,补了他们的资源,依旧怦然心动。两个孩子真好。


文中许多设定带了自己的私心,不管是电影还是王家卫或者其他什么。能把自己的生活和想象中的他们结合在一起,那种快乐和满足感是三次元那些所谓成就无法比拟的。

然后也收到了许多评论和催更,谢谢XD


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,不过对凯源的爱没有赏味期限。

再次感谢阅读 :)


佩  2016.7.31


评论(34)
热度(296)

© 佩特罐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